大川志咚➰

大川

是个重度杂食党

杂食到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那种

喜欢无理由的删东西

主产轰出/胜出/aph大杂烩

【MHA/胜出】好妖怪与坏妖怪



·妖怪出x另一只妖怪久

·哦哦西预警



雄英森林里,诞生了两只小妖怪。


有着浅金色爆炸头的一只叫作爆豪胜己,有着深绿色柔软发丝的另一只叫作绿谷出久。


但是他们两个谁都没见过谁,各自住在自己的小木屋里。小木屋是小妖怪们的象征。


雄英森林里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人类的小孩子喜欢调皮的小妖怪,乖乖的小妖怪很无趣,一辈子都交不到朋友。


乖乖的小妖怪爆豪胜己和乖乖的小妖怪绿谷出久慌了神。


爆豪胜己努力将自己的红色眼眸练成倒三角眼,挂上邪气的狞笑,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不良。绿谷出久也努力把自己变得不良,但是失败了,圆圆的娃娃脸怎么看怎么软萌,于是绿谷出久努力的锻炼自己的肌肉,然后找来木棍捆在左臂上,假装自己因为打架而受了伤。


日子一天天过去,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终于相遇了。


爆豪胜己伪装了多年终于把不良融到了骨子里。一见到对面的绿色发丝的“人类”就仰起头,俯视着他,用鼻孔哼出一句话:哪里来的废物?


绿谷出久没能成功欺骗自己,他甚至在对面人极具压迫力的红瞳下连伪装都做不到,只得将自己捆着木棍的左手横在胸前做戒备姿势,再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死死盯着对面的“人类”。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就这么诡异的认识了。


他们每天早上见面,绿谷出久免不了被爆豪胜己一顿嘲讽,然后一起去小溪边,一起去山谷里,一起去见森林老人,一起吃难吃的果子。


日子又一天天过去,在爆豪胜己气急败坏的谩骂声中和绿谷出久费尽心思的换夹板位置中过去。


他们每天傍晚前分开,然后回到各自的小木屋过夜。他们互相认为对方是人类,同时也认为在对方眼里的自己是个人类,因为自己坏坏的。


但爆豪胜己察觉出了端倪。他决定跟踪绿谷出久。


一天分开后,爆豪胜己假装的向自己家的方向走着,然后看时间差不多了,马上转身跟上绿谷出久。但是他并没有看见那个总是断胳膊断腿的绿发少年,爆豪胜己的心里咯噔一下。


他蹲在一块巨石后面埋伏着。等到时机成熟,猛的站起身,然后诡异的和那个他心心念念的绿发青年脸对脸。


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


还是爆豪胜己率先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他一把把绿谷出久咚在了石头上,勾起一个邪气的微笑。说到:“果然是个废物妖怪呢,废久。”


然后,


拉灯。





PS. 你在期待什么(ー ー;)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