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志咚➰

大川

是个重度杂食党

杂食到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那种

喜欢无理由的删东西

主产轰出/胜出/aph大杂烩

【MHA/轰出】轰鲤鱼与绿鲤鱼



轰鲤鱼是条好鱼。上半部红色的鳞片闪闪发光,下半部的白鳞片又白的纯粹,再浑浊的海水也不能污染分毫。大家都说轰鲤鱼是最能跃过龙门的一条鲤鱼了。


绿鲤鱼也是条好鱼。通体翠绿的鳞片在浅水域的阳光下仿佛人类不小心遗失在海里的翡翠,散发出温润光泽。大家都说绿鲤鱼是仅次于轰鲤鱼能跃过龙门的一条鲤鱼了。


轰鲤鱼与绿鲤鱼很早就听说过对方这个别人家的孩子了。也见过对方,和传闻中的一模一样。难怪每次绿鲤鱼的幼驯染爆河豚每次都气涨了身子呐喊着:这种辣眼睛的配色就不要出现在老子面前啊混蛋!!!!


然而大家都不知道的是,轰鲤鱼与绿鲤鱼是相爱的。表面上他们在一起努力的锻炼跳跃技巧,实际上它们两条在游览着海底风光,并在最美的珊瑚下约定要一起跃过龙门,飞上天空。


日子一天天过去,轰鲤鱼与绿鲤鱼一起成长着,它们渐渐具备了跃过龙门的一切条件。鲤鱼们都很高兴,在吃过丰盛的宴会后,轰鲤鱼与绿鲤鱼斗志昂扬的出发了,它们的目标是辽阔的天空。


它们最后成功了吗?一只小河豚问道。我xx怎么知道??八百年没消息了估计是死在哪个角落了那两个混蛋!!!一听就是晚年还很健康的爆河豚长老的声音。


一条小鲤鱼游回自己家和蔼可亲的长老面前问道:轰鲤鱼和绿鲤鱼最后成功了吗?长老顺着水流甩了甩胡须笑而不语。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