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志咚➰

大川

是个重度杂食党

杂食到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那种

喜欢无理由的删东西

主产轰出/胜出/aph大杂烩

【MHA/胜出】胜出的聊天记录

1、

绿谷:咔酱!!

绿谷:看到没!!

爆豪:干嘛

绿谷:光己阿姨的手包落在我们家了,我去给你送一趟

爆豪:发烧还没好就给我滚回床上躺好!!

爆豪:等我


2、

绿谷;咔酱咔酱!!

爆豪:你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会不这么幼稚的叫我啊废久?!

绿谷:可是咔酱刚刚不也叫了我废久吗

绿谷:要改就一起改吧

爆豪:给我闭嘴滚去睡觉

绿谷:(⊙v⊙)


3、

绿谷:今天的双人战斗超-爽的,咔酱和我配合的很好哦

绿谷:看来咱们两个人还是很有默契的

爆豪:谁要跟你这个废物有默契啊混蛋


4、

绿谷:相泽老师让我转告你,明天有小测哦

绿谷:你放学跑太快了没听到

爆豪:没人告诉我我也会考到第一。


5、

绿谷:一起下来吃下午茶吧

绿谷:有砂藤同学做的蛋糕哦

绿谷:还有八百万同学的红茶

绿谷:♪( ´▽`)

爆豪:不去。


6、

绿谷:刚刚光己阿姨来电话,说你不回她的消息,是出了什么事吗

爆豪:告诉那个老太婆,老子没死


7、

绿谷:咔酱!同学之间要团结啊,即使是B班的同学也是不可以出手的!

爆豪:那个叫物间宁人的老子见一次揍一次

爆豪:直到他在老子面前笑不出来。


8、

绿谷:咔酱,饭田君让我转告你,说是中午吃了很多辣晚上就不要吃辣了,对胃不好

爆豪:啰嗦。

爆豪:他又不是我妈。


9、

绿谷:咔酱手臂上的伤如何了!!

绿谷:去过恢复女郎那里了吗!!

爆豪:托你这个废物的福

爆豪:医务室不对我开放了。

绿谷:那那那要怎么办!!╭(°A°`)╮

绿谷:一起去医院吗?

爆豪:滚过来给老子包扎。


10、

绿谷:晚安哦咔酱!

绿谷:今晚也要做个好梦哦

爆豪:烦死了

爆豪:你个废物要是敢出现在我的梦里就把你炸出地球





ps. ① 发出西伯利亚孤狼的叫声

② 撞梗请务必告诉我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