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志咚➰

大川

是个重度杂食党

杂食到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那种

喜欢无理由的删东西

主产轰出/胜出/aph大杂烩

【APH/亚细亚】霸道总裁和他的熊孩子们



·王耀奶孩子的故事

·熊孩子们:嘉龙,晓梅,勇洙,小菊



王·有钱的总裁·耀从自家写字楼气派的正门走出来,潇洒的留下一个背影,然后坐上自家黑色锃亮的轿车,一骑绝尘。


但是王耀的内心却没有外表这么洒脱,相反的,王大老板很堵心,他一点都不想回家。一想到家里的四个熊孩子,王光翟同志就一个头两个大。自己亲妈王女士托付的弟弟妹妹们,王老板只能好生伺候着,当个好奶爸。


王耀站在家门口,深呼吸了两次后,打开了地狱之门。家里果然如王老板想象的那样,小菊、勇洙和嘉龙扭打在一起,晓梅在旁边的沙发上睡的昏天黑地日月无光。


看着凌乱的客厅,王耀两眼一黑。


不过生活总是要继续的。王耀把晓梅抱进卧室,然后强行把三个小男孩分开,远远的摆在沙发上,然后一个一个整理着身上快要扭成麻花扭成麻花的衣服。


[ 都给我呆好了别乱动,听见了没有?]王耀直起腰来,对着三个终于变的“乖巧”的三个小团子说。


没人回应。


一向在公司里众星捧月的王老板哪受过这待遇,一下子柳眉倒竖,加大音量又喊了一遍[ 都听见没有??!]


这才震慑住了三个忙于自己手头事业的小男孩们,齐刷刷的抬起了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王耀看,然后微微的点了点毛茸茸的头。


王耀一下子被击中了萌心。任命的去换衣服做饭。


所以说小孩子是有魔力的,皮起来恨不得从窗户丢出去,乖起来就像是天使一样。


王耀做饭的过程就省略掉了,反正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还不错的。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正是调皮捣蛋不肯好好吃饭的时候,王耀又只能把三个小男孩一一安顿在椅子上,然后进了卧室。晓梅在王耀的大床上睡的安稳,圆滚滚的脸蛋被枕头挤压的变了形,大拇指还有意无意的塞在嘴中。王耀看着小小的女孩,感觉心都变柔软了,用食指轻柔的刮着晓梅的鼻子,唤她起床。晓梅嘀咕了一声,无意识的抱住了王耀的上臂,睁开朦朦胧胧的眸子和王耀对视。


王耀:真【哔-】可爱啊,小孩子就是天使。


等王耀抱着天使王晓梅小朋友出去时,顿时想收回上面那句话。本田菊坐在椅子上皱着自己的小脸蛋,嘉龙揪住了勇洙的呆毛,勇洙扯住了嘉龙的衣服下摆。


勇洙:[ 西吧!!]

嘉龙:[ 扑街仔!!]

小菊:[ 都…都是八嘎!!]


王耀:[ 都给老子闭嘴。]


看着晓梅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的表情,王耀脸黑的如同一口陈年老锅底。[ 都是谁教的你们啊??]王耀一边在心里咆哮一边给四个小朋友夹菜,乖乖吃下去还好,要是用他们的儿童筷子拨到一边,王耀就感觉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要把饭碗扣到他的小脑袋上。


但王耀还是忍住了,因为他们有未成年人保护法,而他没有。


晚饭吃得如打仗,饭后活动也彻底的变成了打仗。王耀摊在沙发上表示心很累,一过九点钟就一个一个的全送上了各自的小床。


好在孩子们入睡并不困难,这估计得益于一天的疯玩疯闹。王耀坐在一边看着孩子们难得的恬静的睡颜,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看着小鬼们吃干净自己准备的饭菜,听着自己的指挥跑来跑去,夜晚在自己身边上睡着,很是满足。(⬅️全是臆想


王耀在确保大家都睡得很沉之后轻轻走出去并带上了门,开始享受自己少的可怜的独处时光。


评论(3)

热度(71)